繁体简体

晋台达成总投资额3350万元经贸项目合作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两岸商情      2021-11-03 09:22:33

中新网太原11月2日电 (记者 胡健)记者2日从山西省首家海峡两岸青年创新创业基地获悉,由其协办的康养山西(大同)经贸恳亲团参访活动,促成总投资额达3350万元(人民币,下同)的经贸合作。

  康养山西(大同)经贸恳亲团考察参访活动由山西省台湾同胞联谊会主办、山西佳德海峡两岸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协办,旨在帮助台商寻觅投资兴业良机和合作发展机遇。本次经贸恳亲团邀请了近20名来自甘肃、天津、江苏、山西等地的台商参加,成功签约3个项目,总投资金额达3350万元。

  2021年7月,山西省台联举办台商恳亲暨农业文旅康养考察活动,此前台商就已对部分项目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山西省台联为进一步推动项目签约落地,特别举办了本次经贸恳亲团活动。

考察期间,台商经贸恳亲团分别赴大同经济技术开发区展示厅和氢都驰拓新能源产业基地参观考察,台商们多维感受大同转型“新姿势”。参访团团长、南京台商协会秘书长刘耀源表示,山西区位优势明显,资源丰富,交通便利,具有亲商、安商、富商的社会氛围。

“要以此次考察参访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加深联系,形成合作和桥梁纽带。发扬各自优势,寻觅双方合作点,共谋发展,持续做大做强晋台两地经贸产业合作,实现互利双赢。”刘耀源说。

  山西省台联党组书记梁艳萍表示,当前山西正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在此背景下必将为广大台商来晋兴业提供广阔舞台。希望广大台商抓住山西发展机遇,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在山西实现事业更大发展。(完)



责任编辑:王慧珊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