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中韩人寿受邀参加盐城市健康中国公益行暨江苏省体重管理与营养健康论坛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社会综合      2021-11-05 13:34:56

10月30日,中韩人寿保险有限公司运营总监宋政根受邀参加盐城市健康中国公益行暨江苏省体重管理与营养健康论坛。中韩人寿江苏分公司总经理陈正春、盐城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姜海涛一同参与论坛。

本次论坛以“体重管理、代餐食品、肥胖慢病防治、营养知识普及”为主题,集医学、保健、营养等领域杰出的专家和广大营养师,通过知识分享、现场交流、平台展示等形式共同探讨营养健康产业前瞻性研究、营养医学、食品健康等问题。

宋政根在致辞中表示,健康生活方式是我们关注的,中韩人寿作为全国性的中外合资寿险公司,拥有完善的健康养成服务,包含健康体检、膳食管理、运动管理、睡眠管理、压力管理等,合作的国内外医院已多达700余家。近期,中韩人寿与京东健康合作,推出一款联名权益卡,服务内容包括7*24小时极速线上问诊、不限次健康资讯、专项健康测评、在线购药送药到家以及购物福利等,联名卡领取人在中韩人寿公众号激活后即可享受有效期一年的专属权益。中韩人寿始终坚持稳健的发展和价值创造,努力提高客户、员工、股东、行业、社会的满意度,已成为备受信赖的保险品牌。

随后,宋政根、陈正春、姜海涛与参会嘉宾共同开启论坛启动仪式。

作为本次活动的独家保险赞助商,陈正春、姜海涛还向留守儿童和残疾人代表捐赠健康大礼包。

中韩人寿将继续践行正道经营理念,着力开发长期保障型和长期储蓄型产品,并持续强化服务意识和服务品质,努力成为个人及家庭风险保障、财富管理及健康服务全生命周期品质供应商,打造中韩人寿年轻、健康、活力的品牌形象。

来源:号外网


责任编辑:侯哲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