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年底四大投票案多少人会去投票? 网络最新民调出炉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11-10 16:14:12

219247

示意图 

年底四大台籍民众投票案将于12月18日登场,分别是重启核四、反莱猪、“公投绑大选”、珍爱藻礁案,蓝绿阵营也分别就呼吁民众投下同意与不同意票开对决。入口网站yahoo今起针对“12/18将举办四大‘公投’,你是否会去投票?”进行网络民调,截至14:30止,有65.8%网友表达一定会、9.2%可能会、22%一定不会,另有3%为不知道/没意见。

yahoo今起至15日止,针对四大投票案进行民调,截至今14:30已有3800人进行投票,其中一题询问“对于四个投票内容,你目前的了解程度如何?”有43.9%网友说非常了解、28.5%还算了解、22.3%不太了解、3.4%完全不了解,另有1.9%为不知道/没意见。

至于该民调询问“对于四个投票案看法,你比较支持哪一个政党(民众党、民进党、时代力量、国民党)的意见?(政党依照笔画顺序排列)”有4.5%网友投给民众党(珍爱藻礁和反莱猪进口同意、“公投绑大选”和重启核四不同意)、24.7%为民进党(四个不同意)、3%为“时代力量”(珍爱藻礁、反莱猪进口以及“公投绑大选”同意、重启核四不同意)、54.4%为国民党(四个同意),有6.9%表达都不支持,还有6.5%为不知道/没意见。

另外,台选务部门自11月13日起至12月11日期间,为四大投票案各办理5场意见发表会,总计办理20场,由岛内5家无线电视台进行转播,并同步于选务部门网站直播日前;选务部门也提醒民众投票当天要记得带投票通知单、身分证、印章,一定要使用选委会准备的圈选工具圈选,以免造成无效票。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