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留美硕士”学历遭质疑 颜宽恒正面回击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11-11 14:11:56


台中市第二选区“立委”补选参选人颜宽恒遭对手阵营质疑留美硕士学历,他回酸蔡英文深陷论文争议“双标是民进党专利”。(王文吉摄)

国民党征召前“立委”颜宽恒参选台中市第二选区“立委”补选,但颜宽恒的“美国加州旧金山多明尼肯大学在职企管硕士”学历却被质疑,国民党主席朱立伦今(11)日受访时,批民进党是最厉害的双标党,为什么不先检视蔡英文的博士及论文学位?颜宽恒也亲自回应,强调学历都依照学术规范做研读,如果有证据欢迎检举、提告,并提到蔡英文自己的论文也被质疑,且还在诉讼当中。

对于民进党质疑学历,是否认为民进党双标。颜宽恒今日受访时表示,学历都依照学术规范做研读,如果这部分有证据,欢迎检举、提告,如果没有,请不要做这样无端的指控与污蔑;而双标是民进党的专利,何况蔡英文自己的论文也被质疑,也在诉讼当中。

颜宽恒表示,宣布参选后,走到每个地方乡亲都很关心选举,也会给予加油。对于接下来的选战,一步一脚印,自己是在台中生活40年的在地人,每区有不同特性跟结构,需求性也不同,落选这一年多的时间也没有改变初心,一样在服务、深入基层。颜宽恒坦言,这场选举可能非常辛苦,胜负难料,也希望当选的任何一位候选人,都一样要不忘初心,一定要记得这片土地、记得土地上的所有人,记得投票给他们跟反对过他们的人,因为这些都是他们要照顾的人。

落选一年多来,颜宽恒不断自我要求、进步,知道应该要做得更好、有哪里不好,也让自己能够更融入社会,能够更融入基层,所以这次选举不管多辛苦、多艰难,不管面对多强大的对手,都是不忘初心,从基层出发。

对于藻礁投票案若通过,台“中火”可能再增加500万吨燃煤量疑虑。颜宽恒质疑,为什么台当局只能逼民众接受,不让民众选择?也有核四投票案,如果民众选择赞成核四重启,是不是也是一个选项?所以民进党过去跟民团、环保站在一起,当“执政”之后,就全部都不一样,自己说过的、承诺过的也都不需要遵守。他提到,台中所承受的污染及空污,不是台中人乐意的,也不是大家愿意的,所以必须在这次投票案,希望能让台当局将不对的能源政策修正,不能强逼“中火”就是要硬吞这500万吨燃煤料。

此外,颜宽恒也说,抹黑从没间断过,所以其实还没宣布参选前,这样的网络攻击、抹黑栽赃,大家都看在眼里,当然是非对错都会让司法去做审查,父亲颜清标过去不管是投资或银行查封的部分,都交给法律处理或判决,自己的部分则希望所有人都不要做无端的指控,如果有证据请直接提告。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