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消费者也追 “双11”?这些大陆商品最受欢迎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两岸商情      2021-11-12 13:19:34

  华夏经纬网11月12日讯:今年大陆“双11”,什么商品受到台湾消费者喜爱?大陆电商巨头——京东,昨日发布了“双11”最受台湾消费者商品数据,或许可以从中找到答案。

  据报道,京东发布数据显示,海外用户广泛参与到了京东“双11”消费盛宴,京东也为海外及港澳台消费者提供空运、陆运、海运等多种物流方式。京东表示,10月31日晚8点,来自台南的一名用户,成为第一位成功支付完尾款的台湾用户。

  京东指出,高性价比、高质量的数字产品,仍然是台湾消费者喜爱在京东平台上购买的商品,笔电、鼠标、耳机全年都很受欢迎,“双11”大促成交额增加幅度也最为显著。

  而疫情期间,消费者宅家时间变长,生活小电器如吸尘器增幅显着,消费者更注重生活中的细节和质量感,烹饪锅具、茶具等销售额比同期增长5倍以上。

  有趣的是,年轻的消费者开始购置养生壶、保温杯等养生类电器,看来台湾“Z世代”也已经开始意识到养生保健的重要性。

  此外,京东还指出,台湾的女性消费者很注重身体健康管理,女性护理类目同比增长了4倍以上,高质量洗发精预售增速非常抢眼,是去年的10倍。

  母婴也是超吸金的品类,“双11”期间,尿裤湿巾、童鞋类目的成交额同比增长了6倍以上。(完)



责任编辑:李欣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