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陈时中又被爆阳明山餐叙影片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11-15 10:26:47


台当局卫福部门主管陈时中。(本报系资料照/姚志平摄)

日前流出台当局卫福部门主管陈时中未戴口罩,饮酒唱歌的影片后,又传出陈时中在阳明山餐叙的影片。陈时中回应这是“家庭私人聚会”,媒体追问影片的时间,陈时中则未回答。台北智会执行长杨植斗表示,陈时中避重就轻,完全不跟大家指明日期是哪一天,他在指挥疫情方面已经失去所有的信誉。

杨植斗14日表示,陈时中真的是私人家庭聚会吗?尤其是在他的第一支影片出来以后,在敏感时间,第二部影片马上流出。

杨植斗接着表示,陈时中有义务要说清楚,当初在疫情期间,大家都很小心,不管是在家里打麻将,或在家里帮人庆生,有大型聚会的时候,马上有人投诉,卫生局就查你、罚你钱。那现在陈时中说是家庭聚会,是最近的事吗?陈时中说记不起时间、日期,你不是曾经在记者会回答,自己的记忆力算是不错,问他那个场合有没有抽烟,他说忘记了,杨植斗指出,陈时中说是家庭聚会,他应把日期讲出来。

杨植斗说,他不相信是家庭聚会,期待把影片PO出来的人有更多信息,打脸陈时中,让他为自己的行为负责。因就算是家庭聚会,陈时中避重就轻,完全不跟大家说明日期是哪一天,在指挥疫情方面已经失去所有的信誉。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