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离台还需补两针疫苗? 《亚洲周刊》曝“高端公式”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11-15 15:09:39


图为高端疫苗。(本报资料照片)

指挥中心日前宣布,接种高端疫苗者若需离台,可依拟入境国的查验需求,加打2剂国际认证疫苗。此事引发各界争论,《亚洲周刊》更得出“高端公式”,大酸绿营成功化“2”为“0”。

亚洲周刊今(15)日指出,按照国际标准,离台需打2剂国际认可疫苗;接种高端疫苗者,则需另外打2剂国际认可疫苗,并开酸,因为“2+2=2”,所以“2=0”。

对于台湾的疫苗策略变政治炒作,但仍无法改变高端未被国际认可之事实,亚洲周刊小编更表示,绿营却成功化“2”为“0”,“可以帮蔡英文当局申请竞逐诺贝尔数学奖吗?”并在留言写下,“世界都跟不上台湾”、“跟不上了,(台湾)难波万!”

其他网友则笑说,“打二送二,支持高端的以他们的思维应该觉得赚到了”、“四剂帝国无误”、“四剂帝国的世界奇观”、“打愈多赚愈多哦”、“无的存在”。

对于许多已经施打高端疫苗的民众抱怨,难道之前都白打了吗?陈时中日前表示,美国祭出的政策,“我觉得也是怪怪的想法”,但在沟通之余还是要找出路;至于党政人士要离台,则不在考虑范围。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