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接种疫苗死亡病例延迟审核 陈时中被轰“加班别唱歌”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11-16 11:19:05

台当局卫福部门主管陈时中被流出多部在宴会场合畅饮高歌的影片,引发外界热议。国民党党团总召费鸿泰昨日询问陈时中,对于岛内1000多件接种疫苗后死亡案件该如何处理?台当局卫福部门的专家小组有建议过要赔偿吗?

陈时中表示,因为案件相对多,目前还没审到相关案件;而专家小组是提供疫苗安排相关专业,是咨询性质,决策还是由卫福部门。费鸿泰狠酸,“为什么还没审到?因为你们太忙了?晚上可以加班,不一定要去唱歌”;陈时中则响应,他不负责这审查,并允诺加快速度。

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