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问候”传温情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图说新闻      2021-11-20 10:05:42

11月19日,在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清怡小学,小学生在环保手提袋上绘制“世界问候日”主题画。

“世界问候日”即将到来,各地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学生们通过不同的方式表达祝福,传递温情。新华社发(初宝瑞摄)

11月19日,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中兴小学学生在一起手举问候语、彩色气球迎接“世界问候日”的到来。

“世界问候日”即将到来,各地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学生们通过不同的方式表达祝福,传递温情。新华社发(孙中喆摄)

11月19日,山东省滨州市沾化区第一实验小学的学生们展示制作的笑脸。

“世界问候日”即将到来,各地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学生们通过不同的方式表达祝福,传递温情。新华社发(贾海宁摄)

11月19日,江苏省扬州市汤汪中心小学的学生们手举问候卡迎接“世界问候日”。

“世界问候日”即将到来,各地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学生们通过不同的方式表达祝福,传递温情。新华社发(孟德龙摄)

11月19日,江苏淮安新民路幼儿园的小朋友展示“世界问候日”主题作品。

“世界问候日”即将到来,各地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学生们通过不同的方式表达祝福,传递温情。新华社发(赵启瑞摄)

11月19日,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武康街道东风小学的学生展示卡通笑脸和问候卡。

“世界问候日”即将到来,各地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学生们通过不同的方式表达祝福,传递温情。新华社发(王正摄)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侯哲
相关文章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