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受疫情冲击 台湾夹娃娃机店数量大幅下降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两岸商情      2021-11-24 10:52:59

  中新网台北11月23日电 台湾当局财政事务主管部门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台夹娃娃机店铺数量大幅减少。

  综合中央社、联合新闻网、中时新闻网等台媒报道,全台夹娃娃机店铺的数量,从今年4月的9727家,减至8月底的不足9000家。

  以台北市为例,2019年12月,全市夹娃娃机店数量为610家,截至今年8月底,全市减至535家店,创4年来新低,平均每个月净减少3.75家。

  分析人士指出,受疫情影响,境外游客人数大幅减少,对整个旅游业造成冲击,也对抓娃娃机商家造成影响。在严格防疫政策下,商家不仅营业时间受限,还要按时安排人员进行清洁消毒,增加经营成本。此外,对在景区的抓娃娃机商家而言,夹娃娃风潮渐退、较高的租金也是导致店铺减少的重要原因。(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欣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