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国防部:美方在指责中国之前 应先认真反省一下自己

华夏经纬网 > 军事 > 大陆军事      2021-11-25 15:43:04

  11月25日下午,国防部举行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局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大校答记者问。

  记者: 据报道,美国海军部长近日称,中国是美国必须注意的首要“威胁”,美国应加紧扩建海军战舰以应对中国的扩张。此外,美媒还炒作中方建造疑似美国舰艇的导弹标靶。请问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吴谦: 沉迷和追逐霸权的人,总觉得别人在觊觎自己的霸权。长期以来,美方一些人沉浸在“受迫害妄想症”中不能自拔,执意捏造根本不存在的“中国军事威胁”,其目的无非是为自身谋求军事领域绝对优势、维持全球霸权寻找借口。探其病因,则是对中国的认知出现了严重的偏差,采取了错误的对华政策。对此,中国军队一向予以坚决反对。关于所谓导弹标靶问题,我们要求美方在指责中国之前,先认真反省一下自己。


文章来源:国防部发布
责任编辑:胡光曲
军情热议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