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俄罗斯矿井事故死亡人数升至52人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2021-11-26 08:34:09

  新华社莫斯科11月25日电(记者李奥)俄罗斯西伯利亚联邦区克麦罗沃州一座矿井25日发生事故,死亡人数目前升至52人。

  据俄罗斯媒体援引当地紧急情况部门的消息报道,初步调查显示,当天发生在克麦罗沃州库兹巴斯矿区的矿井事故死亡人数升至52人,遇难者多为矿井中被困人员,另包括此前失联的6名救援人员。据称,矿井中可能不会再有生还者。  

  这张俄罗斯克麦罗沃州政府网站11月25日发布的照片显示,救援人员抵达矿井事故现场。新华社发

  俄联邦副总检察长杰梅申向媒体表示,矿井内很可能发生了甲烷爆炸。

  另据俄联邦侦查委员会消息,包括矿长及其副手在内的3名相关负责人因违反有关规定已被拘留。相关调查正在进行中。  

  这张俄罗斯克麦罗沃州政府网站11月25日发布的照片显示,救援车辆停在发生事故的矿区。新华社发

  当地时间25日清晨,克麦罗沃州库兹巴斯矿区一矿井发生起火冒烟事故。事发时共有285名工人在矿井中作业,大部分工人随后被紧急疏散。由于浓烟弥漫,救援人员无法与其他被困矿工取得联系,另有6名救援人员在搜救过程中失联。  

  这张俄罗斯克麦罗沃州政府网站11月25日发布的照片显示,救援人员抵达矿井事故现场。新华社发



责任编辑:袁丹华
寰球热点
国际观察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