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论文门最新进展!伦敦政经学院“否认持有”蔡英文口委名单及口试报告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11-29 10:59:40


(截自林环墙社交账号)

蔡英文“论文门”出现最新进展。美国波士顿《观察家报》前专栏作家理查森(Michael Richardson)26日接获英国信息委员会办公室(UK Information Commission’s office,ICO)判决文,表示伦敦政经学院(LSE)“否认持有”蔡英文博士论文口试委员及口试报告;不过旅美学者林环墙指出,LSE法律团队却在去年提供2个博士口试委员的名单给台湾的法务部门,伦敦大学却反向以“保护个人隐私”为由不敢公开这些信息,根本是两相矛盾。

林环墙昨日在社交平台表示,理查森收到由ICO资深个案调查官叩松(Roger Cawthorne)签署的判决通知表示,理查森要求揭露蔡英文的博士论文口试委员及口试报告,但LSE校务评议会否认持有这些讯息;ICO调查官也判决LSE并无持有被要求公开的讯息;且ICO调查官不要求采取进一步行动。

林环墙说,乍看之下,理查森吃了闷亏,但其实此前LSE内部的法律团队代表人海恩(Kevin J. Haynes)早在去年12月18日就提供了Michael J. Elliott和Leonard H. Leigh等2位口试委员的名字,透过台湾地区驻英代表处转交给台湾的法务部门。到底有没有这2位博士口试委员呢?林环墙,这等于间接自承LSE内部有一撮人里应外合提供造假文件,配合蔡英文掩饰诈骗博士学历跨海串供。

林环墙更提供一份2019年6月17日收到、却未曾公开的电邮做为佐证!该电邮来自伦敦政经学院学术服务咨询经理威尔森(Clive Wilson),表示按照规定,论文指导教授应该缴回1本蔡英文的论文至LSE图书馆,但这件事从未发生。林环墙问:为何如此?因为蔡英文从未完成一本真正合格的法学博士论文,这也是为何伦敦大学总图书馆及高等法律研究院图书馆等也全都未持有蔡英文的纸本论文,也都没有论文入馆纪录与书目。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