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宣讲活动遍地开花 台民众高呼“不信任民进党‘执政’”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11-29 11:20:48

年底四大台籍民众投票案决战,宣讲活动遍地开花,民进党推出“四个不同意,台湾更有力口号、国民党为“四个都同意、台湾更美丽,全力为投票案冲刺选票。国民党副发言人杨植斗自组人肉广告牌宣传,更进行街讲活动,他昨(28日)在社交平台透露,遇到一名女住户和他借了麦克风侃侃而谈,直言完全不信任民进党的执政此篇文章引起1.1万名网友按赞。

杨植斗在社交平台写下,28日进行街讲时,有一位女住户在面前停下,还借了麦克风侃侃而谈,并说她完全不信任民进党的“执政”,最后高呼“四个都同意”。

因此杨植斗说,我们不但要有宣讲的能力,更要影响身边每一个人,一传十、十传百,不要让错误的能源及食安政策毒害台湾30年!而国民党台北市议员罗智强也现身留言“植斗,强!”另有网友留言表示,“最担心的是过关后是不是有人会照民意走才是重点”、“你的行动一定可以感动人心的”、“我们也可能很渺小,但我们团结就是力量”、“错误政策,比贪污可怕”。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