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架起“铭传”乡桥,皖台大学生共续两岸亲情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两岸交流      2021-11-29 11:59:33

15

  11月24日,“皖台亲缘”铭传大学师生文化交流活动暨皖台大学生体验“徽文化”共续“铭传情”研学营在安徽合肥举行,来自台湾铭传大学和合肥师范学院刘铭传学院的师生代表等参与活动。

  活动克服疫情影响,创新组织形式,充分发挥互联网和信息技术平台优势,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让两岸同胞以线下“键对键”实现线上“面对面”,围绕刘铭传和徽文化设置了多场学术讲座和互动交流,设置了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合肥刘铭传故居和台湾铭传大学的云端参访,举行了围绕刘铭传生平事迹、文化素养和爱国情怀的学术讲座,两岸青年师生还就延续铭传亲缘进行了互动交流,参与活动的两岸同胞相聚在云端合影,血浓于水的同胞亲情借助铭传亲缘的乡情桥梁在皖台同胞心中涌动,绘就了一幕幕“皖台一家亲”的动人画卷。

  此次活动由安徽省台办主办,合肥师范学院、合肥市台办、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合肥刘铭传故居等承办,省台办副主任张胜利、合肥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徐成钢和合肥市台办、肥西县委负责同志等出席活动。(华夏经纬网、安徽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欣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