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遭家暴后首发声 高嘉瑜“会勇敢”:希望不要再有下一个受害者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11-30 15:11:33

微信截图_20211130145551

民进党“立委”高嘉瑜(见图)惊传本月11日遭男友林秉枢家暴,期间遭到痛殴、锁喉、拖行导致右脸、头部、四肢多处挫伤,还限制其行动。事发后高嘉瑜22日举行记者会,脱口罩合影时下嘴唇处有条瘀血。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民进党“立委”高嘉瑜惊传遭男友林秉枢家暴,被打到全身是伤还遭限制行动自由。

高嘉瑜今(30)日接近中午时发出声明,首先感谢各位好友及媒体朋友的关心,“对不起,让大家担心了”。而相关资料她仍在汇整中,会再统一对外公开说明,也会勇敢面对,希望不要再有下一个受害者,并再次感谢大家关心。

今日上午一篇疑为林男、笔名“Raphael Lin”也在脸书发文,提出3点声明,文中提到刚逢母丧,遭逢家庭变故,实无力就显不属实之言论予以回应,祈请各界体谅;并称周刊报导若有任何涉公众人物者,相信必能反复查证,而不会以特定人士无根据之爆料,即要求被影涉者回复,他也提到自己非公众人物,周刊之报导亦无涉公共利益,并无价值可言,恳请尊重并维护市井小民之隐私。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