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超燃!直击海军陆战队某大队学兵战斗射击考

华夏经纬网 > 军事 > 大陆军事      2021-11-30 15:07:02

近日,海军陆战队某大队位粤西海域组织两栖装甲车辆炮手专业学兵战斗射击考核。该大队聚焦在战术背景下“瞄得稳、打得准”能力要求,在野外训练场进行为期7天的实弹射击考核,组织装甲装备由陆向海对不同距离、不同性质目标进行射击,全面检验学兵在陌生环境下装备使用能力、车组协同能力和装备火力打击能力。

前期,他们通过展开专业理论学习、各部位构造认知与操作使用、快速精确瞄准发射等课目的训练,实现了学兵从对专业一无所知到能够独立完成单人单车实弹射击的转变,有效提升了学兵的专业素质水平,为战斗力快速生成打下了坚实基础。


文章来源:人民海军
责任编辑:唐诗絮
军情热议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