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被逼下跪还签切结书? 高嘉瑜揭林秉枢最可怕之处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12-01 14:28:39

20211201002675

民进党籍立委高嘉瑜遭到男友施暴,引发各界关注。高嘉瑜今(1日)出面时表示,在一起大概两三个月后,就觉得他很容易暴怒,情绪很容易失控。然后失控之后就开始威胁恐吓逼你下跪,然后逼你道歉,照他的话说、照他要求去做

今媒体询问“网络有流传一份疑似切结书,还有您的名字,上面还写说我非常后悔,为何会签下这份?”高嘉瑜表示,林男长期会惯用胁迫、逼迫你签一些文件、拍影片,用来威胁你,可以拿这些东西予取予求,我想一般人可能承受不了这样的胁迫跟威胁,在这过程中,我想不只我,很多女性面对这种伴侣用这样方式都应该很无助。

媒体进一步询问“委员您刚刚讲说他会用影片跟资料胁迫,大概是在一起多久之后发生?”高嘉瑜表示,其实在一起大概两三个月,就觉得他很容易暴怒,情绪很容易失控,然后失控之后就开始威胁、恐吓、逼你下跪,然后逼你道歉,照他的话说、照他要求去做,那如果你不照做,他可能会找很多方式,然后逼你要去照他意思去做,否则就是威胁、恐吓各式各样的,几乎他的话术手法,对待这些女性的招式,看起来其实都是如出一辙,但是他的说法就是长期吃身心科的药,甚至说他有重度精神分裂等等,法律拿他没办法。

另外,高嘉瑜透露,林男在政治圈有很多认识的朋友,跟他没有密集联络,直到去年选“立委”的时候,林男主动联系说他有很多建议、想法,还有认识很多人可以提供意见,才开始有联络,这过程密切联络,大概密切联络半年多之后,才开始在一起。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