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珍爱藻礁”团体批民进党:永续不是口号要有实际行动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12-03 09:51:43

台湾“四大公投”将在12月18日登场,台“中选会”昨日召开第4次“公投”意见发表会。

“珍爱藻礁”案正方代表荒野保护协会理事长刘月梅表示,永续不是口号,而要有实际行动,永续是大家琅琅上口的名词,号召口号式的念一遍或一百遍不会有进展,但如果有实际行动就能往前迈进。

反方代表台行政机构政务顾问谢志诚则说,高铁曾因途经台南官田水雉重要栖地,但在高铁、地方政府及保育人士努力下,水雉与高铁共存共荣,“高铁可以,台湾中油也可以”,只有投下不同意票,让藻礁共存共荣,需要大家把握机会。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