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柯文哲3问苏贞昌盼遵守承诺严查网军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1-12-07 09:32:13

华夏经纬网12月7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施暴,引发网军案外案,台北市长柯文哲6日在脸书发文致“行政院长”苏贞昌,3问苏是谁让网军呼风唤雨党同伐异、谁说要处理政党及附随组织不当财产却又拿台湾资源铲除异己、谁在同胞里制造敌人,呼吁苏贞昌遵守承诺,彻底严查网军。

柯文哲指出,古今中外,历史的迫害往往来自“执政者”对权力的不知节制、更因为旁观者的轻忽冷漠。他表示,解严34年来,一党专政看似落幕,但其实只是“转移”了,党政军从未退出媒体,对言论的扼杀、对自由的牵制也并未休止。

柯文哲强调,新闻自由应是民主的基石,但今天,政治人物、名嘴、网军跟特定媒体却结合成一条龙产业链,成为假讯息的幕后黑手。他们断章取义、作哏图,丢到特定粉专广传,再由名嘴、民代接手,抹黑、抹黄、抹红无所不抹。塑造假民意、造谣带风向样样来,玩到走火入魔处,人民早已分不清什么是事实,也没有道德底线。

柯文哲呼吁苏贞昌遵守承诺,彻底严查网军,不再让有权力者运用台湾资源对他人侵害。民进党当局高层不能变成加害者、也不该是旁观者,因为藉由互信基础薄弱的社会牟利,本身就是一种罪恶,请严查网军。


责任编辑:侯哲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