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余本南京大屠杀史与国家公祭主题出版物在南京集中发布

12月7日,在第八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即将到来之际,“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2021年系列图书发布会”在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内举行,《国家公祭——解读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资料集8》 《南京大屠杀历史研究》《述说与诉讼——南京大屠杀幸存者夏淑琴传》等10余本反映南京大屠杀历史和国家公祭的图书集中亮相。

10余本南京大屠杀史与国家公祭主题出版物在南京集中发布

  12月7日,在第八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即将到来之际,“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2021年系列图书发布会”在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内举行,《国家公祭——解读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资料集8》 《南京大屠杀历史研究》《述说与诉讼——南京大屠杀幸存者夏淑琴传》等10余本反映南京大屠杀历史和国家公祭的图书集中亮相。图为工作人员展示《国家公祭——解读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资料集8》 一书。 中新社记者 泱波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