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民进党喊“台湾队” 民众党发言人一句话狠打脸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12-13 11:32:54


图为台湾民众党发言人杨宝桢。(取自杨宝桢社交账号)

四大台籍民众投票案将于本周六(18日)进行投票,各党皆全力冲刺,其中民进党再度喊出“台湾队”,催票影片中呼吁“台湾队友”12月18日再次站出,做出关键决定。民众党发言人杨宝桢日前对此在社交平台批评,明明外界已经对于民进党这样的宣传说法表示反弹,却仍坚持用这个口号宣讲,“到底是什么心态?”

杨宝桢11日在社交平台写下,能不能请蔡英文不要再带头制造对立?蔡英文近日在民进党中常会前谈话表示,“邀请所有支持台湾继续进步的台湾队队友站出来,1个人向亲朋好友拉4票,用4个不同意来确保台湾有更好的未来。”“执政党”也因此在说明会上,使用“台湾队”这个词当作宣传口号。

杨宝桢表示,什么叫做“台湾队”?认同民进党的“4个不同意”立场,才配被归类到“台湾队”吗?

“那叫做民进党队(对)。”她进一步说,生活在台湾这块宝岛上,或是不论在何地,只要是认同台湾、爱台湾的民众,在国际上不都属于同一队的吗,为何还要区分彼此?明明外界已经对于民进党这样的宣传说法表示反弹,却仍坚持用这个口号宣讲,到底是什么心态?

杨宝桢在留言出贴出民进党的一张“12.18总动员四个不同意”的宣传背板,由于内容写的是“停建三接、禁止美猪进口”,她痛批,蔡当局还持续偷换概念,灌输民众错误的信息,哪是停建三接?是三接迁离、珍爱藻礁,迁离跟停建完全是不同的概念啊,且也不是禁止美猪进口,是反莱猪进口。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