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未来脱党参选甚至创党?侯友宜这样回应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12-15 16:09:17


侯友宜出席青年未来展望交流会,被问到未来是否有可能脱党参选甚至创党?他仅回应,“保护善良民众的初心从没变过”。(陈慰慈摄)

新北市长侯友宜14日在社交平台写下千字文,认为“投票不应只是圈叉题”、“非友即敌的搞得像选举一样,相信民众都厌烦了。”等于是走除蓝绿之外的第三条路,他今下午出席青年未来展望交流会,被问到未来是否有可能脱党参选甚至创党?他仅回应,“保护善良民众的初心从没变过”。

他表示,让产业永续发展,就是他一路走来的方向,这方向才是最重要的,他以前在枪林弹雨打战中,努力拼命就是为保护善良民众,这个初心永远没变过。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