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印媒:印度提议尽早举行第14轮中印军长级会谈,中方积极回应

华夏经纬网 > 军事 > 大陆军事      2021-12-27 09:14:15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印度《经济时报》25日援引高层人士的消息称,印方提议尽早举行第14轮印中军长级会谈,中方对此做出积极回应,但具体日期尚未确定。印媒称,实现脱离接触和降温缓局是举行中俄印领导人峰会的关键。为了使欧亚大陆局势更加稳定,俄罗斯总统普京一直想打破印中之间的坚冰,为此提议召开中俄印领导人峰会。

  中印曾于今年10月在楚舒勒/莫尔多边境会晤点举行第13轮军长级会谈,但由于印方坚持不合理也不切实际的要求,使谈判增加了困难。上个月,中印举行边境事务磋商和协调工作机制第23次会议,双方同意保持外交和军事渠道对话沟通,积极筹备第14轮军长级会谈,为解决中印边界西段剩余问题作出努力。 (李培松)


文章来源:环球时报
责任编辑:胡光曲
军情热议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