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温州台商科技产业园打造台商温商融合新模式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各地投资 > 浙江      2022-01-25 08:58:02

  近日,总投资约5亿元,集聚12家台企,以全新模式打造的温州台商科技产业园主体工程顺利结顶,该项目建成后有望成为浙江省内台商科技产业集聚发展新样本之一。

  据了解,该产业园采用统一设计、建设和运营形式,于2020年11月5日开工建设,总建筑面积为14万多平方米,是2019年浙江·台湾合作周的签约项目。园区建成后将发挥集群效应整合上下游产业链,打造成为智能制造、总部经济、孵化加速等为一体的综合性科技产业园,实践“民资+台智”台商温商融合发展新模式。

  温州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会长张宪清表示,从2020年奠基到现在总共用了436天,13栋楼全部结顶,预计到年底可以全部装修好投产。很高兴台商在温州有一个家的归属,非常有安全感,将来会吸引更多的台商投资创业。(温州市台办)



责任编辑:李欣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