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农贷”在福建厦门上线,首批四位台农企业代表现场签约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各地投资 > 福建      2022-09-22 11:10:09

“台农贷”在福建厦门上线(图片来源:厦门市台港澳办)

  近日,厦门银行“台农贷”产品正式上线,四位台农企业代表与厦门银行现场签约,成为该产品首批签约客户。

  台农企业代表表示,厦门银行推出的“台农贷”产品以及其他特色对台金融服务,为他们新增了一个优质便捷的融资渠道,有效满足了台农企业从初创期到发展期等各个时段的金融需求。

  据悉,“台农贷”的推出经历了一个逐渐成型的过程。一次偶然的机会,厦门银行业务经理在客户拜访的过程中了解到不少在大陆从事农业工作的创业台胞,由于农业企业生产周期长、缺少抵质押物等特点,可选的金融产品非常有限。在了解到台农的融资困难后,厦门银行聚焦台农金融需求痛点,有针对性地开展金融产品研发。截至2022年6月底,厦门银行台农企业贷款专案实现福建省内九地市全面落地。

  8月底,厦门银行根据全省各地市台农产业特征逐步优化产品框架,并融合了“台商台胞金融信用证书”推出了更符合台农需求的标准化产品——“台农贷”,提升台农服务质效,丰富对台专属金融产品。(厦门市台港澳办)



责任编辑:李欣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