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新年两岸关系复杂严峻 但还是有期待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媒体链接      2022-01-01 10:14:04

刚过去的2021年,两岸关系维持复杂严峻的态势:年初的时候,不少人都期待能够“春暖花开”,但受种种内外因素的影响和制约,全年争议、冲突事件或话题不断,甚至被认为潜藏危机,民意间充满失望、无奈情绪。

展望2022年,两岸关系受到台湾内部政治议程(谋“独”挑衅和选举操作等)及美国中期选举、中美博弈等的影响,依然充满挑战,不排除出现更加尖锐、更加激烈的情形,值得高度警惕。

不过新伊始,我们还是送上深深的祝福,期待两岸关系平稳发展,希望两岸交流能够在疫情受控后尽快恢复,造福两岸同胞!

文章来源:中评社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