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美国印太事务官重申一个中国政策 确保台海和平稳定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1-11 15:00:54

据台湾“中央社”消息,美国白宫印太事务协调官康贝尔日前表示,“美方对台立场不变,与过去一致”。美方支持台海两岸和平对话与往来,并致力于提高威吓力,以确保维持台海和平与稳定。

康贝尔表示,美方致力于维持台海和平稳定,“我们确实有一个中国政策,我们支持台海两岸和平对话与往来”,美方并致力于提高威吓力,以确保得以维持和平与稳定。美方也与区域伙伴交流意见,确保其他国家与美国一样致力于维护台海和平稳定。

康贝尔强调,美方认为稳定、谨慎的战略沟通是美方向所有相关方明确传递观点的重要因素。美方认为数十年来持续执行的政策连续性,符合所有相关方的最佳利益,美方也试图将这些目标与价值观传递给所有相关方。

康贝尔指出,随着中国大陆在区域的影响力日增,美国需要扩大在印太地区的经济、商业参与和贸易框架下发挥作用,“这是美国需要加强的领域”,这不只是传统贸易,还包括数字参与及技术标准制定。

文章来源:台湾“中央社”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