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希腊帕特农神庙石雕碎片重回雅典卫城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图说新闻      2022-01-13 09:11:30


  1月10日,在希腊雅典卫城博物馆,工作人员正在将一块原保存于意大利一家博物馆的雅典卫城帕特农神庙石雕碎片放回原位。

  在意大利和希腊两国博物馆签署长期租借协议后,原保存在意大利一家博物馆的一块雅典卫城帕特农神庙石雕碎片10日在希腊雅典卫城博物馆展出。

  新华社发(马里奥斯·罗洛斯摄)  

  1月10日,一块原保存于意大利一家博物馆的雅典卫城帕特农神庙石雕碎片在希腊雅典卫城博物馆展出。  

  1月10日,在希腊雅典卫城博物馆,希腊总理基里亚科斯·米佐塔基斯(右一)在观看一块原保存于意大利一家博物馆的雅典卫城帕特农神庙石雕碎片。



责任编辑:袁丹华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