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军持续搜索坠海F-16V,发现大量残骸及一件疑似外套

华夏经纬网 > 军事 > 台海军情      2022-01-13 13:20:49

  华夏经纬网1月13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军F-16V战机11日坠海,飞行员陈奕仍失联,12日上午寻获飞机本体残骸,暂未发现飞行员,台军方晚间持续海空搜索。海军水下作业大队人员12日晚搭乘胶筏到坠机地点,发现大量残骸,还疑似发现一件外套。

台海军水下搜救小组12日深夜寻获疑似外套及飞机残骸(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报道称,海军水下作业大队人员12日晚乘胶筏,前往F-16V战机失事的水域进行搜救,现场发现大量残骸,残骸经捡拾上船运回岸边,光装袋就花超过5分钟,其中疑似还发现一件外套。

台空军C130运输机持续投放照明弹(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由于能见度极差,水下作业大队12日晚9点45分执行最后一次搜索后,预计13日清晨再执行水下搜救行动。台空军则是持续投掷照明弹,支援直升机在低空彻夜搜救,“海巡署”也在堤岸边设置照明灯照亮海面,希望能有所斩获。


作者:胡光曲

责任编辑:胡光曲
军情热议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