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蔡英文“论文门” 彭文正:所有相关人士“离奇失踪”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1-17 16:57:53

微信截图_20220117165652

资深媒体人彭文正。(图/台湾《中时电子报》资料照)

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论文门”争议,伦敦大学数据保护暨信息法遵主管回复网友询问表示,伦敦大学承认本身没有持有伦敦政经学院(LSE)所持有的有关蔡英文的任何信息。

台湾资深媒体人16日在《政经关不了》网络直播节目中表示,一名网友写信给伦敦大学档案管理室,指出LSE说他们没有蔡英文的口试资料,LSE高层主管却说,他知道蔡英文哪一天在LSE口试。网友去问伦敦大学,“是你们给他资料的吗?”伦敦大学两个礼拜后回信,不但撇清蔡英文,也撇清LSE,称不知道LSE在讲什么,所以没有办法给出信息。伦敦大学甚至表示,一个LSE的学位数据记录,一定是在LSE。

彭文正指出,伦敦大学表示,是怎么毕业的,去问LSE。伦敦大学又来上一脚,把这球回给LSE。LSE才刚说我们没有任何相关数据,现在伦敦大学却一脚踢回来说LSE有资料。英国伦敦大学的“数据保护暨信息法遵”的主管继续回信称,他才刚上台一个月,前面的那位不知道为什么离开,英国信息特任官办公室的主任也跑了,所有跟论文门有关的人,似乎都“离奇失踪”了。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