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风来2022】台湾“综艺一姐”一番实话,如何刺痛了绿营玻璃心?

【两岸风来2022】台湾“综艺一姐”一番实话,如何刺痛了绿营玻璃心?
  近日,有着台湾“综艺一姐”之称的方芳,在接受央视“看台海”专访时,大声呼吁只有两岸和平统一,台湾才能重新回到曾经的美好,“苗才不会长歪”。方芳言论迅速引发关注,在两岸网友引发了不少共鸣,这下可让岛内绿营急红了眼!

13

  在节目中我们看到,直言快语的方芳讲到,我在台湾长大,台湾好山好水,搞成今天的样子,我心痛。她认为,想让台湾重新回到曾经的美好,方法很简单,就是两岸统一,由祖国的大家长来照顾这些孩子,“苗才不会长歪”。

  她还笑称,身为中国人,要讲一句管小孩子的老话:小孩讲道理,就可以听一听;小孩不讲理,有的时候真的是打两巴掌他才知道厉害。她由衷期盼,看到两岸和平统一的那一天。

在岛内也有一片叫好之声

  方芳的这番肺腑之言迅速引发两岸关注,获得了不少网友的支持,甚至在岛内也是叫好声一片。

  在台湾“TVBS新闻网”报道的下方,不少台湾网友留言表示“一定要支持两岸统一,只有两岸和平统一了,我们未来的子子孙孙才有希望”、“‘台独’是一条走不通的死路”!、“历史会验证她是对的。”、“可以公开声称自己是台独工作者了,为什么不可以讲统一?”

09fa513d269759ee644918be62c4fe1f6d22df77

  台湾“中天新闻”专门就方芳在采访中所说的“(民进党当局)一天到晚说两岸打仗,不都是老百姓的孩子去打嘛”展开讨论。

  台湾资深评论员赖岳谦表示,(方芳打巴掌的言论)可以理解。台湾的政客为了自己网络上的一点声量,就拿一张嘴在骗台湾老百姓,还把两岸关系搞得很紧张,“民进党把台湾人的孩子都整死了!不可以把台湾人的命不当命!”

刺痛了“台独”们的玻璃心

  然而,方芳言论及岛内的正面反映,也大大刺痛了“台独”分子的玻璃心,绿营人物、绿色媒体纷纷跳出来,对方芳言论断章取义、歪曲造谣,一窝蜂地对她进行恶毒的言论攻击。

  台湾“三立新闻”造谣“方芳喊大陆教训台”;ETtoday新闻云称“方芳求大陆打台湾两巴掌”。

9

  除了造谣歪曲,还有威胁恐吓。台湾“三立电视台”在电视报道的新闻标题上写出了“不得入境”的威胁字眼,还在报道中援引民进党籍民意代表陈亭妃的言论,煞有其事地喊话方芳,让她留在大陆不要再利用台湾的资源。

  还是老套的“健保梗”。台湾地区前外事官员刘仕杰在脸书发文,翻来覆去提“台湾健保卡”这茬,称“健保资源是全体台湾人民辛苦工作纳税、多少医护人员辛苦撑起来的。你懂不懂我们的辛苦?我缴税养你这种‘统战样板’ 来使用台湾的健保资源,真的不甘心”。喊话方芳“剪掉健保卡”。

会有更多“方芳”站出来

  对于岛内的杂音,方芳底气十足地表示:“我根本不在乎,那健保卡又不是你恩赐给我的,你说我要剪掉,凭什么你要我剪掉我就剪掉。”方芳表示,自己希望用正确的行为示范,“引导走偏的人走回来”。她感觉,在表达对国家热爱的时候,“祖国同胞都敞开了双臂在拥抱我们”,站出来表态,“是时候了!”

  央视“看台海”微信公众号,在采访后续也针对这部分岛内杂音发表了一篇题为《会有更多“方芳”站出来》的文章,强调“邪不压正”。

  该文章指出,面对“台独”势力的无底线攻击,方芳是有骨气的,也是有底气的。她对“台独”势力的攻击嗤之以鼻,因为她不是孤军奋战,她的身后是14亿多的同胞。方芳见证了大陆这几十年的发展进步,她的人生经历恰恰说明两岸一家亲。台湾的前途在于国家统一,台湾同胞的未来在于国家统一,台湾绝不能够成为外部势力围堵大陆发展的“棋子”,成为外部势力手中的“一张牌”。

  绿媒和绿营言论终不过几声苍蝇“嗡嗡叫”,最终只能迎来碰壁而亡的命运。【华夏经纬网综合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