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21日天气回暖! 吴德荣:降雨机率大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01-20 09:37:27

台气象专家吴德荣今天指出,最新欧洲模式模拟显示,今日受“东北季风”影响;北海岸、大台北东侧及东半部有局部短暂雨,新竹以南晴时多云。北台偏凉,中南部白天舒适、早晚微冷。

吴德荣说,最新模式模拟显示,明日、周六转东南风,天气回暖,水气多、易有雾;大气不稳定,海面上有对流发展,移入陆地,中部以北及东半部降雨的机率高,南部地区也有降雨机率;影响范围及雨势大小,因为模式还在调整,需进一步观察。

吴德荣表示,最新模式模拟显示,23日“锋面”通过,各地转为有局部降雨的天气;24、25日“东北季风”影响,迎风面有局部短暂雨;这波“锋面”及“东北季风”冷空气不多、北台略转凉,中南部白天舒适早晚凉;26日为西半部晴朗、东半部偶局部短暂雨的天气型态,气温渐升。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