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艺术青年征集令!国家大剧院“线上艺术冬令营”开营

华夏经纬网 > 文化 > 演出信息      2022-01-24 15:47:18

新华网北京1月24日电(记者张漫子)记者24日从国家大剧院获悉,由国家大剧院与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天津市教育委员会、河北省教育厅联合打造的2022年国家大剧院“线上艺术冬令营”近日开营,在近十天的活动期间,将提供线上优质的艺术教育资源,陪伴广大青少年度过欢乐的寒假时光。

作为践行国家美育工作和双减政策的一项重要举措,今年的“线上艺术冬令营”活动充分依托国家大剧院资源优势,整合剧院优质线上演出、艺术普及教育资源,为青少年搭建艺术学习的平台,让优质的艺术资源陪伴广大青少年度过欢乐的寒假时光。

2022国家大剧院“线上艺术冬令营”的二维码。(国家大剧院提供)

国家大剧院相关负责人介绍,直至1月30日的时间里,“线上艺术冬令营”将重点呈现由70余位艺术家参与的精彩视听内容,时长超过1200分钟,其中包括《民族器乐国潮总动员》《芭蕾舞一点也不高冷》《京剧行当大家谈》《中国民族歌剧知多少》《贝多芬的琴下月光》等丰富多元的艺术微课堂,此外还有冬奥会200道知识问答的内容设置。京津冀三地的青少年和艺术爱好者可登录国家大剧院线上平台参与冬令营的活动中,不仅能在有趣的视频和问答中获得艺术知识,还有机会赢取丰厚的艺术奖品。


文章来源:新华网
作者:张漫子  |  责任编辑:张祝华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