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巴基斯坦安全部队哨所遭袭10名士兵死亡

华夏经纬网 > 军事 > 国际军事      2022-01-28 09:48:30

  新华社伊斯兰堡1月27日电(记者李浩)巴基斯坦军方27日发表声明说,巴安全部队在西南部俾路支省的一处哨所日前遭恐怖分子袭击,导致10名士兵死亡。

  声明说,巴安全部队在俾路支省盖杰地区的一处哨所25日晚遭多名恐怖分子袭击。在激烈交火中,一名恐怖分子被打死,多名恐怖分子被打伤。安全部队方面有10名士兵死亡。

  声明说,安全部队在随后开展的行动中抓捕了3名恐怖分子,并正在追捕其他肇事者。军方将不惜一切代价,清除巴基斯坦领土上的恐怖分子。

  声明未提及发动此次袭击的恐怖分子所属组织,但非法武装组织俾路支解放阵线26日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该组织制造了这起袭击。

  俾路支省位于巴基斯坦西南部,与伊朗和阿富汗接壤,有分离主义和极端主义势力在该地区活动。


文章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胡光曲
军情热议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