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商章启正:传递圣火 单纯支持体育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02-11 13:27:46

北京台协前会长、君太百货总裁章启正2日参加北京冬奥圣火传递,是现场唯一的台商。他表示,担任火炬手的初衷就是单纯的支持体育盛事,也没受到来自台湾方面的关切。至于许多台商反应来往两岸集中隔离的时间太长,章启正认为,为了防疫安全,最好还是按照规定走。

为了参与北京冬奥圣火传递,章启正提前在一月初就和93岁的母亲与家人享用团圆饭,随后搭机飞至北京,接受三周的集中隔离。随后在圣火传递前1天集体入住旅馆,2月2日在死循环内担任第107棒的火炬手。他也打听了一下,所有的火炬手当中,只有他来自台湾。

章启正表示,他没接到来自台湾方面的关切,而且他认为,奥运会本身就是以运动竞技为核心,而且有朋自远方来,需要大家共同的支持与赞助。

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