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学者怒批蔡英文被日本吃得死死的 大赞马英九是模范生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2-11 14:11:31

施正锋

台湾东华大学教授施正锋。(台湾《中时电子报》资料照片)

台当局宣布放宽日本福岛周边5县食品管制,蓝营执政县市将端出“自治条例”订定更严标准把关,不过,台行政机构表示,将会函告地方“食安自治条例”无效。对此,台湾学者施正锋直言,蔡英文被日本人吃得死死的,民进党看到日本人就矮半截,太糟糕了。他称赞马英九在大方向与定位是模范生!

施正锋表示,难道地方政府不可以用更严的标准吗?台当局做进口起码的标准,然后因地制宜,应该可以做不一样的要求,民进党恐吓老百姓很坏!

施正锋认为,台湾“驻日代表处”是前恭后倨,一开始是说没关系,但后来又改口,很霸道说这是先决条件,不是交换条件,也就是不一定要让你进去(CPTPP)。那种鸭霸傲慢的程度,嚣张无比,完全就是民进党无能、懦弱到极点。

施正锋直言,日本过去是以邻为壑,例如日本人不养猪,就我们在养,过去东港溪养猪,整条溪臭得要死,包括芯片也是高耗能的产业。但蔡英文被日本人吃得死死的,2016年刚选上,日本人就出来呛“冲之鸟”是岛不是礁,但那明明就是礁,海水淹过去就没了。

施正锋也赞扬马英九在大方向与定位是模范生,反观民进党实在太糟糕了,看到日本人就矮半截,太糟糕了。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