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期盼早日面对面——津台两地乡亲视频互动传心声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两岸交流      2022-02-21 11:29:50

image002

  华夏经纬网2月21日讯:“希望疫情早日过去,能够到大陆与南开区的好朋友们面对面交流互动。”新竹县代表们通过视频与天津乡亲互动交流时这样表示。

  2月18日,天津南开区与台湾新竹县在南开区古文化街管委会和新竹县竹东镇共同举办了“庆新春 大拜年”津台两地视频交流活动。市台办副主任于为忠,南开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立民出席活动。新竹县青工总会总会长邱一峰、新竹县客家联谊会理事长黎玉枝等新竹县代表和南开区古文化街管委会、南开区台办负责人、南开区台胞代表参加活动。

  南开区与新竹县代表通过视频互相拜年问候,庆贺新春佳节,共同祝南开区和新竹县的居民百姓春节快乐。

  于为忠向新竹县乡亲致以新春祝福,希望通过视频交流的形式让津台两地交流不停、不断、不少,让两地基层民众增进了解、走得更近,欢迎新竹乡亲到天津来相聚!

  王立民向新竹县乡亲拜年,介绍了南开区的历史文化和资源优势,欢迎新竹的年轻人到南开区创业,为两岸人民进一步交流打好基础,希望待到疫情消退,春暖花开之时,台湾同胞能够到南开区来走走转转。

  新竹县代表们期盼津台两地多交流、多沟通的意愿溢于言表,并祝天津市、南开区的朋友新春愉快,表示希望疫情早日过去,能够到大陆与南开区的好朋友们面对面交流互动。(华夏经纬网、天津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欣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