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蔡英文任内已5次停电 乡民怒骂:台湾愈来愈落后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3-03 13:51:03

20220303001988

今日全台多县市又发生大停电,一名网友表示,这几年不是缺电就是缺蛋,但唯一不缺的就是莱猪跟福食,认为台湾愈来愈落后。(图/记者王英豪摄影) 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华夏经纬网3月3日讯: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今日全台多县市又发生大停电,掀起网友在PTT热烈讨论,一名网友表示,这几年不是缺电就是缺蛋,但唯一不缺的就是莱猪跟福食,认为台湾愈来愈落后,言论一出,乡民也一面倒认同。

据报道,原PO于PTT八卦板指出,这几年频繁停电、限电非常有感,认为台湾目前不是缺电就是缺蛋,让民众苦不堪言,唯一不缺的就是莱猪、福食,感慨“台湾是不是越来越落后?”

贴文上线后,乡民也大酸,“台湾未来口号说不定会改成‘好想赢越南’”、“这几年停电次数真的多”、“笑死!DPP才‘执政’几年,台湾已被摧残成这样”、“下次不知道会缺什么”、“小英前几天才挂保证不会缺电喔”、“用爱发电啦”、“台湾除了房价,其他根本落后”。

事实上,蔡英文当局自2016年上任以来,加上今日大停电,总共已发生5次严重全台停电事件,分别2017年8月15日大潭电厂六机组跳机、2021年5月13日为兴达发电厂停机事故、5月17日兴达发电厂一号机故障及12月12日万隆变电所爆炸。

台电也紧急召开记者会,台“经济部长”王美花表示,停电主要是兴达电厂开关站发生事故,事故发生后就会影响到龙崎变电所运作,因为龙崎是与南部电厂有关系,所以造成停电,确定是兴达电厂事故之后,就把兴达电厂关闭并切开系统,其他部分就会陆续恢复电源,但需要时间,目前初步确定,北部会在中午前可正常供电,南部则是中午前陆续恢复。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