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2022广东自然保护地摄影大赛启动

华夏经纬网 > 文化 > 文化信息      2022-03-14 09:07:40

  中新网广州3月12日电 (记者 程景伟)为充分展示广东省自然保护地生态和谐之美,广东省林业局与广东省摄影家协会联合主办的“‘万物有灵·绿美南粤’2022广东自然保护地摄影大赛”,3月12日正式启动征稿,截稿时间为5月22日。

  截至2021年底,广东已建各类自然保护地1361个,成为全国自然保护地最多的省份之一,有效保护野生动物及其栖息地。

  按照大赛要求,参赛摄影作品须在广东省境内各类自然保护地(包括自然保护区、森林公园、湿地公园、风景名胜区、地质公园、海洋公园、石漠公园等)拍摄,重点反映广东省自然保护地的自然生态资源、自然景观、生物多样性、人文历史、生态保护等主题内容。

  参赛摄影作品的形式、风格不限,单幅、组照(限4幅至8幅)均可;可以是黑白照片,也可以是彩色照片。拍摄时间范围在2020年1月1日至截稿日期。凡入选过任何省级以上摄影大赛的作品均不得参与本次比赛。

  据介绍,参赛者在电脑上使用浏览器打开网址:https://contest.gdphoto.cn进入赛事投稿系统投稿,也可在广东省摄影家协会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gdphoto1958)的资讯栏目进入赛事投稿系统。

  据大赛主办方介绍,举办本次大赛,希望通过广大摄影爱好者的镜头,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广东自然保护地之美,呈现广东生态文明发展成效。(完)


文章来源:中新网
作者:程景伟  |  责任编辑:虞鹰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