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日本首相:为加强对俄制裁,日本准备修改《外汇法》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2022-03-29 09:39:50

中新网3月28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当地时间28日,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在参院决算委员会上,围绕对俄罗斯的经济制裁表示,为防止通过加密资产(虚拟货币)交易逃脱制裁,将在本届国会推进修改《外汇法》的准备工作。

岸田文雄强调:“加密资产成为漏洞,将进一步加强制裁的实际效果”。

此外,对于把俄罗斯排除出二十国集团(G20)的意见,岸田认为有必要展开讨论。

当被问及是否想让日企把业务撤出俄罗斯时,岸田仅表示“首先是企业的经营判断。政府将与企业充分沟通看法”。

岸田还透露从3月2日至25日已接纳204名乌克兰避难民众。

文章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姚思寒
寰球热点
国际观察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