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演员黄虾去世享年76岁 曾出演多部经典影片

华夏经纬网 > 文化 > 文化人物      2022-03-30 09:02:21

  中新网3月29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在《僵尸先生》中饰演“任老爷”的演员黄虾,28日传出去世消息,享年76岁。

点击进入下一页

电影截图

  黄虾(黄哈、黄景洋)是洪家班成员,在武侠、鬼怪、动作片中都常看见他的身影,最为台湾观众熟知的则是在林正英主演的《僵尸先生》中饰演的任老爷。

  虽不是主角,但黄虾的演技相当好,各种高难度动作也很灵活,他也曾在《奇门遁甲》《鬼打鬼》等片中有演出。据报导,黄虾2019年中风住院,之后搬进养老院,一度联络不到人,在朋友们四处寻人后,总算找到人,但他当时因膝盖疾病需要靠轮椅代步。

  黄虾的学生彭志铭在社交媒体上表示,黄虾27日晚去世,享年76岁,突如其来的噩耗让网友错愕不已。


文章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虞鹰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