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民进党人士称大陆通过社交软件“渗透台湾年轻人” 国台办回应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两岸交流      2022-03-30 13:16:09

  中新网3月30日电 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30日表示,民进党的政客们凡事只会政治操弄,早已远离台湾百姓生活,早已背弃台湾百姓的利益福祉。

  30日,国台办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有记者提问:民进党民意代表林楚茵日前称,大陆通过抖音、小红书、西瓜视频等社交软件,用生活化的方式“渗透台湾年轻人”,进行“认知作战”。随后有台湾网友在抖音平台发现名为“林楚茵”的账号。对此有何评论?

  对此,朱凤莲表示,台湾很多年轻人喜欢用大陆的一些社交软件,如小红书、抖音、爱奇艺等,最直接的原因是好用、好懂、好玩。这些软件提供了很多生活学习指南:美食美景健康运动有,美妆穿搭影视动漫有,教育亲子园艺宠物有,写作摄影绘画舞蹈有,大课小课一切课都有……所有你能想到关于生活的疑问,都能在这些应用软件找到解答。用好这些软件,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是台湾年轻人提高生活质量、提升生活幸福感的一种方式。民进党的政客们对此大放厥词,只能说明他们凡事只会政治操弄,早已远离台湾百姓生活,早已背弃台湾百姓的利益福祉。

  来源:中国新闻网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欣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