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地区本土疫情攀升 快筛队成军 蓝营民代提三点倡议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04-13 13:40:57

国民党民意代表洪孟楷。(资料照/陈信翰摄)

国民党民意代表洪孟楷今表示,疫情每天数百例,与病毒共存并非束手无策,快筛试剂是现在重要的防疫物资,赶快动起来才能真正防范未然,因此他提出三点倡议希望疫情指挥中心能够重视。

首先,“快筛队”成形,每剂合理售价应在台币百元内,两周内能够推出在通路商让民众购买。第二,校园两人以上确诊,台当局发放免费快筛给全体师生检测。以找出可能感染个体、降低交叉感染风险。

第三,洪孟楷建议,未来参与大型室内活动,应考虑参与者出示当日快筛阴性证明。参与者安心、活动也能如期举行。

洪孟楷表示,与其创造新名词,不如用更积极的态度来让国人安心,超前部署不该是口号、而是实际行动。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