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秘鲁:80%目标人群接种第三针后或取消开放场所强制口罩令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2022-04-14 16:11:31

中新网4月14日电 据秘鲁《公言报》报道,当地时间13日,秘鲁卫生部长洛佩斯指出,当80%的目标人群接种了第三剂新冠疫苗后,将评估取消在开放场所的强制口罩令。

据报道,卫生部免疫部门主管埃琳娜报告说,到目前为止,秘鲁已有超1440万人接种了第三剂新冠疫苗,占目标人群的50.1%。她估计,到6月底,将实现为全国80%的目标人群接种第三剂疫苗的目标。

埃琳娜强调说,政府已规定18岁以上人口必须接种三剂新冠疫苗,不然不能乘坐省际巴士,也不能进入公共封闭场所。

此外,洛佩兹强调,必须增加接种第二剂疫苗的未成年人数量,以使学校教室的容量恢复到100%。他敦促家长帮助完成儿童的疫苗接种。


责任编辑:姚思寒
寰球热点
国际观察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