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虎航首发限量NFT 预计5月上线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04-18 16:48:17

  中新网4月18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虎航今天宣布将限量首发NFT,预计5月上线。

  NFT即“非同质化代币”(Non-Fungible Token),每个NFT都有独特性、不可替代性和稀有性,也因为区块链技术而具备防伪特质,特别适合艺术品、游戏、身分认证等应用。

  台湾虎航18日对外宣布,推出台湾航空业界首发限量NFT,除了吉祥物虎将化身成为NFT的主角,也虚实整合,让购买者享受到台湾虎航全新A320neo航机的实际交机体验,以及台湾虎航所有航班空位无限次搭乘权利。

  台湾虎航董事长陈汉铭表示,NFT的话题热度持续上升,再加上区块链的技术普遍被应用在各产业上,入门门槛容易,还有多个品牌的加持及新闻报道,NFT成为现代人的收藏品新宠。而珍稀类NFT不仅拍卖价屡创新高,每次转手的价格更有可能水涨船高。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