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情暖疫线 同心前行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社会综合      2022-04-21 14:33:21

连日来,云南省疫情呈现多点散发和局部聚集性传播的叠加态势,面对日益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党委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和组织优势,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党委广泛发动全省基层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抗击疫情贡献华夏力量。

为响应和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党委下属的两家党支部,华夏保险文山中支党支部和临沧中支党支部立即行动起来,在4月15日分别开展了“同担风雨 同心抗疫”、“抗击疫情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华夏保险文山中支党支部到文山州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通过红十字会定点捐赠了150箱饮用水及242盒自热饭,文山州疾控中心党总支副书记罗荣贵、党办副主任钱砚婕参加捐赠仪式,并向疫情防控全体员工提供“华夏守护宝防疫保险”保障。罗荣贵同志表示会将企业的爱心传递化为疫情防控的具体实践,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共克时艰,齐心抗疫。同日,华夏保险临沧中支党支部联合临沧市临翔区博尚镇党委开展党员志愿服务,组成志愿服务队到博尚街道、农贸市场开展义务巡查。现场派发口罩并为群众宣传正确佩戴口罩的方式,提醒来往群众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这一举动得到周边群众的点赞。防疫没有“局外人”,责任没有“隔离区”。只有增强责任之心,做到勠力同心,携手共进,才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点滴微光,可成星海。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党委及下属各基层党组织将持续关注疫情,主动作为,以不同形式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用爱心点燃希望,用真情传递温暖,抗起企业的使命担当。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侯哲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