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声生不息·港乐季》今首播 黄金阵容重现港乐经典

华夏经纬网 > 文化 > 文化信息      2022-04-25 10:58:32

  中新网4月24日电 网络音乐综艺节目《声生不息·港乐季》今日(24日)将首播。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来自香港、内地的新老歌手组成的黄金阵容重现港乐经典,还将与观众共创一张“声生不息”港乐时代唱片。

  《声生不息·港乐季》采用港乐新唱形式,既邀请代表港乐经典的前辈歌手、艺人参加,也有香港、内地年轻一代音乐人加入。林子祥、叶蒨文、李克勤、杨千嬅、李健、李玟、林晓峰、周笔畅、刘惜君、毛不易,曾比特、炎明熹等歌手分为男队、女队两大阵营,改编演唱港乐金曲,还将与观众共创一张“声生不息”港乐时代唱片。这张唱片将全线发布并进行实体售卖和数字音乐下载销售。

  据节目官方提前释出的剧照,半圆形的光影舞台氛围感十足,聚光灯下各类舞美元素都透露着港乐黄金时代的记忆。登上舞台,林子祥、叶蒨文夫妻俩突然变对手。林子祥放狠话给叶蒨文说:“老公不能输给老婆。”银发红礼服造型的叶蒨文轻柔回击:“这里所有的女同胞都不会这么觉得。”同样身穿红色摩登战袍的李玟见状也声援称,“我们赢定了。”


文章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虞鹰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