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琼瑶住宅可园改建前开放 21年前剧照满满“回忆杀”

华夏经纬网 > 文化 > 文化信息      2022-04-25 11:23:11

  中新网4月22日电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作家琼瑶长居近40年、占地200多坪的台北东区“可园”即将改建。改建前,其家人特别邀集文创界的好友举行了开放活动。24日,“可园”开放客厅,大量琼瑶戏剧剧照及琼瑶戏剧班底林心如、赵薇、古巨基、苏有朋等明星多年前嫩照也纷纷展出,勾起一波“回忆杀”。

点击进入下一页

  琼瑶孙女陈可嘉为奶奶筹备展出。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琼瑶故事馆筹备处供图

  据了解,此次活动有多张赵薇、林心如身穿复古戏服,相互依偎的青涩模样,还有苏有朋、古巨基近年少有的文弱书生扮相,给粉丝满满的“回忆杀”,而主办单位也将珍贵剧照释出,引起不少粉丝抢购。

点击进入下一页

  不同时期的琼瑶电视剧作品串起记忆。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琼瑶故事馆筹备处供图

  活动现场亦由故事馆筹备团队精选最能代表琼瑶在大众文学、影视戏剧等各领域辉煌成就的精采物品。琼瑶于文坛崛起的代表作《窗外》《烟雨濛濛》《几度夕阳红》及中短篇小说集《六个梦》,皆以超过半世纪、外界从未见过的丝绒精装纪念封面亮相。此外,还有琼瑶手稿、平日使用的眼镜、以及经典戏剧《鬼丈夫》的金色面具一一陈列于客厅当中。


文章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虞鹰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