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嘉义市蓝花楹盛开 民众体验紫色浪漫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两岸商情      2022-04-26 09:12:40

  中新网4月25日电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近日,以繁茂蓝紫色花朵著称的蓝花楹挂满台湾嘉义市东义路路边枝头,不少民众专程赶到现场,体验紫色浪漫。

点击进入下一页

  嘉义市东义路近卢山桥防汛专用道的蓝花楹已盛开,民众体验紫色浪漫。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嘉义市府提供

  嘉义市观光新闻处长张婉芬表示,继先前市区盛开洋红风铃木及黄花风铃木,4月底更不能错过唯美迷人的蓝花楹。嘉市东义路近卢山桥防汛专用道的蓝花楹绵延数公尺,上周起已陆续盛开,目前花期还有2周,成串蓝紫色花朵艳而不娇,落英缤纷,已吸引不少追花族到秘境拍照打卡。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欣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